中金:维持敏实集团(00425)“跑赢行业”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30.6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发布报告称,敏实集团(00425)预期国内车市销量可能在2100-2300万辆区间震荡,那么所有零部件公司都面临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在中国车市持续低迷的背景下寻找新的收入增长点,进而保持盈利水平的稳定。

  该行称,大力投入电池盒业务,从单零件到集成件。铝电池盒业务具有高技术门槛、高资本投入的特点,截至目前公司已经获得了多个订单,在行业内具有龙头和先发优势,公司未来两年目标实现年20亿元的收入规模,长期目标是打造成100亿元收入规模的业务。公司资产负债率长期处于低位,未来有机会跟其他行业龙头进行合作,从而实现产品线拓展和更高附加值的集成零部件的供应。

  该行表示,维持“跑赢行业”评级。基于估值提升,上调公司目标价6.3%至30.6港元,对应2019/20年17/14倍P/E,较当前股价具有19%的上行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