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瑞(01548)宣布与哈佛大学合作开发抗天然病毒的超级安全细胞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24日,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宣布,将向哈佛大学遗传学教授、哈佛医学院基因组研究中心主任George Church教授提供DNA合成服务等研究支持,用于他对超级安全细胞项目的贡献。

  该项目旨在开发一种能完全抵抗所有天然病毒的细胞系,为未来从模式细胞、组织行为到更优质安全的生物制剂和疗法生产等众多生物医学应用铺平道路。

  据悉,本次研究是由基因编写计划(GP-Write)和工程生物学卓越中心(Centerfor Excellence in Engineering Biology)共同发起的第一个大规模的科学界研究。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目前,Church教授正在与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的Jeff Boeke教授开展多项合作。其中,超级安全细胞项目就是基于Jeff Boeke教授所领导的基因组编写计划2.0( Sc2.0)的成功经验而构建的。长期以来,金斯瑞一直为该项目提供支持,并且是2011年唯一一家参与到Sc2.0项目中的商业机构,创造了世界上第一个用于高价值工业应用的真核生物合成基因组。2018年5月,金斯瑞还加入了基因组编写计划新成立的行业顾问委员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