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禧控股(01689)中标广东博罗县大牛垒修复项目 涉资1.29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华禧控股(01689)发布公告,公司的一间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汕头市弘东环境治理有限公司(汕头弘东)牵头的联合体,成功投得广东省博罗县石湾镇中心排渠(大牛垒排闸段)水环境生态修复项目勘察设计及施工承包工程(大牛垒修复项目),依照投标文件,签订相关施工承包工程合同。

  整个工程项目总投资额约为1.29亿元人民币。工程项目包括在博罗县石湾镇中心排渠(大牛垒排闸段)水环境生态修復专案的勘察、设计及施工等。根据招标人确定的建设方案及要求,进行勘察、设计的全过程服务;对项目工程的建筑、安装各专业工程施工及保修。内容主要包括深化截污、内源治理及水体修复等工程。大牛垒修复项目的勘察设计工期由签订合同日起计30天,施工工期由开工令规定日起计180天。

  另外汕头弘东通过审核,获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授予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以及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授予二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证书,取得竞投大型工程施工总承包的资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