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新药业(002020.SZ)参与联盟集采 两个药品中标及两个药品未中标

  格隆汇9月24日丨京新药业(002020.SZ)公布,2019年9月24日,公司参加了联合采购办公室(“联采办”)组织的跨区域联盟药品集中带量采购(“联盟集采”),联盟地区包括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联盟地区4+7城市除外。

  公司已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仿制药品瑞舒伐他汀钙片、左乙拉西坦片、苯磺酸氨氯地平片、头孢呋辛酯片参加了本次联盟集采的投标。联采办开标、评标后,公司参与投标左乙拉西坦片、头孢呋辛酯片个药品中标,瑞舒伐他汀钙片、苯磺酸氨氯地平片个药品未中标。

  集中采购是国家组织的在201812月“4+7”城市集中采购的25个中标产品基础上的跨区域联盟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在执行上要求联盟地区医疗机构优先使用集中采购中选品种,并确保完成约定采购量

  公司瑞舒伐他汀钙片、苯磺酸氨氯地平片未中标,对这两个产品的后续销售拓展产生较大的不利影响,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上述两个产品在其他市场销售推广同时加大其它产品的市场开拓和新产品的开发力度,降低本次两个产品失标带来的影响。

  公司左乙拉西坦片(0.25g)、头孢呋辛酯片(0.25g)的中标,有利于这两个品种扩大其市场覆盖和销售,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并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