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中国(03900)设合营开展哈尔滨地铁三号线相关车辆段上盖项目初期工作

  智通财经APP讯,绿城中国(03900)发布公告,于2019年9月24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哈尔滨绿城置业,与中交东北投资及哈尔滨地铁置业开发就组成项目公司订立该协议。拟成立项目公司以开展该项目的初期工作。

  根据该协议,项目公司于成立时初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500万元,其中哈尔滨绿城置业、中交东北投资及哈尔滨地铁置业开发将分别出资人民币2070万元、人民币450万元及人民币1980万元,分别占注册资本46%、10%及44%。

  公告显示,该项目为哈尔滨地铁三号线相关车辆段上盖项目,包括拟开发相关地铁站附近用于商业及住宅用途的物业。

  该公司表示,与中交东北投资(中交集团的附属公司)及哈尔滨地铁置业开发的合作将透过彼等各自强项及协同效益为项目公司带来裨益,促使互惠互利,有利于集团在哈尔滨的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