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港集团(00357)预计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新H股发行将需时约6个月

  智通财经APP讯,瑞港集团(00357)公告,于公告日期,中国证监会仍在审阅公司提交的申请。现时预计公司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新H股发行将需时约6个月以及完成母公司认购事项及新H股发行的结束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取得联交所批准)需时两至三个月。以上时间表乃基于假设公司一如预计可以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新H股发行,并将视乎当时市况而可予调整。

  因此,公司认为合理而有必要进一步延长九个月,且此举符合股东的最佳利益。考虑到有关母公司认购事项及新H股发行各项的有关决议案的有效期将于2019年9月25日届满,为确保董事会完成该等母公司认购事项及新H股发行,董事会拟召开股东特别大会及类别股东大会让股东考虑(其中包括)延长决议案(包括母公司认购事项延长决议案及新H股发行延长决议案),以通过特别决议案方式,将股东决议案以及授予董事会处理及完成母公司认购事项及新H股发行的权限的有效期进一步延长9个月(即由2019年9月26日延至2020年6月25日)。母公司及其联繫人将放弃就母公司认购事项延长决议案进行表决。新H股发行须待中国证监会批准。

  公司将召开股东特别大会及类别股东大会以考虑及酌情批准(其中包括)延长决议案(包括母公司认购事项延长决议案及新H股发行延长决议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