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国际(00996)携青岛城投文化打造大健康等文体旅游城市综合体

  智通财经APP讯,嘉年华国际(00996)发布公告,于2019年9月23日,该公司与青岛城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订立合作意向书,双方有意在全中国范围内打造集康养、大健康、消费升级的文体旅游城市综合体,达成以下意向约定:

  成立产业基金,利用合作方的资金优势和公司在产业投资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投资发展以文化旅游为核心的优质地产及商业项目;

  利用合作方在当地的影响力,合作在中国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及崂山区寻求土地资源打造优质商业、住宅综合体;

  积极在大湾区、长三角核心区取得土地资源,打造城市综合体和高端住宅,引领全新乐享健康生活模式,打造一站式全方位多维运营模式;

  双方在项目合作的基础上,并且在符合国资管控及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规定前提下,可进一步考虑更多的合作模式,比如资本合作、信贷支持等。

  公告显示,合作方为一家在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为青岛城投为深化推进“集团化、市场化、专业化”而组成的产业投资集团。匹配青岛城投集团发展战略,以“产业投资+资产运作”模式,成为产业资源整合平台和一站式方案供应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