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高新(300478.SZ):过户登记手续已完成 吕俊坤为双帆投资实控人

  格隆汇9月24日丨杭州高新(300478.SZ)公布,公司于2019年9月20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披露了《关于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暨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高长虹和楼永富与吕俊坤签署了转让其持有的中国双帆投资控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双帆投资”)股权之《股权转让协议》。高长虹、楼永富共计持有双帆投资1000万港币股权,占双帆投资股权总数的50.99%,双帆投资持有公司19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00%,高长虹和楼永富将其持有的双帆投资股权全部转让给吕俊坤。

  公司近日收到双帆投资的通知,此次协议转让的过户登记手续已全部完成,此次股权转让后,加华亚洲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双帆投资49.01%股权,吕俊坤持有双帆投资50.99%,双帆投资的实际控制人由高长虹变为吕俊坤,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