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频媒(00309)拟作价1050万元收购定州遁地固废处理公司5%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新华通讯频媒(00309)公告,于2019年9月24日,买方(新华通讯频媒有限公司,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富邦财富(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订立协议,据此,买方有条件同意收购目标公司已发行股本5%,代价为人民币1050万元,应以配发及发行代价股份予卖方的方式支付。

  代价股份相当于公司于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约2.76%;及公司经发行代价股份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约2.68%。代价股份的发行价为每股0.25港元,较股份于协议日期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0.161港元溢价约55.3%。

  完成后,公司将拥有目标公司已发行股本5%,而目标公司的财务业绩将不会并入集团。目标公司定州遁地固废处理有限公司自2018年9月起为一间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的公司,主要业务为家居、商业、工业及有害废物发展提供废物收集服务、废物处理以及持牌堆填项目。其主要业务位于河北省定州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