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频媒(00309.HK)拟1050万元收购定州遁地固废处理5%股份

  格隆汇9月24日丨新华通讯频媒(00309.HK)公告,于2019年9月24日,公司的全资附属新华通讯频媒有限公司为买方与卖方富邦财富(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订立协议,卖方拟出售目标公司定州遁地固废处理有限公司5%股份,代价为人民币1050万元,应以配发及发行代价股份予卖方的方式支付。

  完成后,公司将拥有目标公司已发行股5%,而目标公司的财务业绩将不会并入集团 。

  目标公司主要业务为家居、商业、工业及有害废物发展提供废物收集服务、废物处理以及持牌堆填项目。其主要业务位于河北省定州市。目标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未经审核资产净值约为人民币13,260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年度的未经审核亏损净额为人民币81,139元。

  在全球呼吁及中国有关环保的国家政策推动下,目标公司正发展提供废物收集服务、废物处理以及家居、商业、工业及有害废物处理的持牌堆填项目。项目策略性位处于石家庄北部,靠近石家庄以及雄安新区以南的定州,石家庄是河北省人口最多的城市,约达1,000万人,而中央政府亦计划以雄安新区为人口稠密的北京市提供支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