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高新(300478.SZ):高兴集团拟分别转让5%股份予蒋林川及厦门阳航

  格隆汇9月24日丨杭州高新(300478.SZ)公布,公司近日收到股东高兴集团协议转让公司股份的通知,2019年9月24日,高兴集团分别与蒋林川、厦门阳航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厦门阳航”)签署转让公司股份的《股份转让协议》。

  高兴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约633.37万股股份转让给蒋林川,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转让价格为每股人民币20.5253元,转让价款合计为约人民币1.30亿元。

  高兴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约633.37万股股份转让给厦门阳航,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转让价格为每股人民币20.5253元,转让价款合计为约人民币1.30亿元。

  此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