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灿光电(300323.SZ)拟转让和谐光电100%股权予天津海华新

  格隆汇9月24日丨华灿光电(300323.SZ)公布,为实现新的战略目标,改善公司的流动性,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2019年9月24日,公司与天津海华新签署了《出售股权意向协议》,拟转让所公司持有的和谐光电100%股权。

  和谐芯光(义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光电材料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半导体芯片的设计与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出售股权意向协议显示,双方初步同意以2018年12月31日为此次交易的交易基准日,和谐光电100%股权的预估值约为19.6亿元,标的股权最终出售价格根据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由交易双方在此次交易的实质性收购协议中明确。

  此次交易是为改善公司的流动性,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而做出的决定。此次交易处于筹划阶段,在公司未完成法定程序、交易未正式实施前,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带来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