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源环境(300266.SZ)拟向前程石化及联合燕化采购聚丙烯原材料

  格隆汇9月24日丨兴源环境(300266.SZ)公布,因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兴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源环保”)生产压滤机需要用到聚丙烯,故向浙江前程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关联方1”、“前程石化”)以及宁波联合燕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关联方2”、“联合燕化”)采购聚丙烯作为原材料。根据公司集中采购管理要求,后续考虑采用兴源环保直接采购和公司集中采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预计公司及兴源环保与关联方1本年内还将发生关联交易金额1665万元,与关联方2本年内还将发生关联交易金额1150万元。

  聚丙烯系子公司兴源环保主要生产原材料,公司采用向多家供应商询价、比价,按最低价中标的方式,能够保证价格公允;关联方均为依法存续且正常经营的公司,资信良好,不存在履约能力障碍,能够按时供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