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生集团(00673)就收购安平博爱医院订立第三份补充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卫生集团(00673)发布公告,就内容有关涉及建议收购安平博爱医院的主要交易。

  于2019年9月24日,购股协议各方订立第三份补充协议,各方同意:后续转让的按金须由买方于完成日期起五个营业日内支付予桑先生;及作为买方支付按金的代价,桑先生须于收到按金后签署必要的文件,以买方为受益人就余下权益创立法定押记。

  第三份补充协议亦澄清,如购股协议因先决条件未达成或各方共同协定或该医院未能于购股协议日期起185日内由非营利性改制为营利性而终止,买方已支付的代价首期款项300万元人民币(单位下同)须于购股协议终止后不计利息全部退还予买方。

  如完成因卖方之一或该医院终止协议或因买方由于卖方之一或该医院造成的任何原因终止购股协议而未落实,卖方须将代价首期款项300万元退还予买方,并另外向买方支付84万元作为补偿。如购股协议因买方违约而终止,代价首期款项300万元将不予退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