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公司:与腾讯成立一家合资技术公司 注册资本拟为5亿元

摘要
中金公司公告,2019年9月24日,本公司与腾讯数码(深圳)有限公司,腾讯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的一家全资附属公司,订立股东协议,据此双方同意于中国成立一家合资技术公司。

  中金公司公告,2019年9月24日,公司与腾讯数码(深圳)有限公司,腾讯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的一家全资附属公司,订立股东协议,据此双方同意于中国成立一家合资技术公司。该合资技术公司注册资本拟为人民币5亿元,其中本公司持股51%,腾讯数码持股49%。

  该合资技术公司拟通过提供技术平台开发及数字化运营支持,助力本公司财富管理和零售经纪等业务提供更加便利化、智能化、差异化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提升投顾服务效率,优化精准营销,强化合规风控,以数字化和金融科技能力推动本公司财富管理业务加快转型及实现规模化发展。未来在可行情况下,合资技术公司可向其他金融机构开放服务。

关键词阅读:中金公司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