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控股(00706.HK)拟于重庆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建废旧轮胎热裂解设施

  格隆汇9月24日丨美丽中国控股(00706.HK)宣布,于2019年9月24日,公司与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双桥废旧轮胎热裂解项目订立协议。

  公司拟透过于一幅位于中国重庆市双桥区邮亭工业园区的地块上兴建废旧轮胎热裂解设施投资双桥废旧轮胎热裂解项目,预期年度处理总量为20万吨。该地块位于中国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根据协议,集团须负责于收购该地块后兴建废旧轮胎热裂解设施。集团与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将就双桥废旧轮胎热裂解项目(包括收购该地块)订立正式协议。

  作为环保治理服务业务的一部分,集团一直从事废旧轮胎处理业务,其于中国山东省的生产基地已自2018年起投产,并为中国运行最大的工业废旧轮胎处理基地之一。根据集团环保业务领域的发展策略,集团现正寻求将其废旧轮胎处理业务拓展至中国其他主要城市。

  由于重庆近来获中国政府列为2019年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城市之一,预期将会施行利好的政府政策,从而带动重庆环保业务的发展。重庆亦为中国拥有最多汽车数量的城市之一,故而产生大量废旧轮胎,可作为废旧轮胎处理及热裂解业务的原材料。因此,董事会看好重庆的废旧轮胎处理及热裂解业务,并将透过与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订立协议把握有关商机,从而建立一个覆盖中国整个西南地区的废旧轮胎绿色循环利用中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