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乐教育(01769.HK)拟5800万元收购深圳罗湖物业 建立综合培训中心

  格隆汇9月24日丨思考乐教育(01769.HK)公告,为加强吸引、培养和挽留优秀人才,集团打算建立一个综合培训中心,以向高级管理层、教师和其他工作人员提供强大而专业的培训课程。展望未来,董事会相信该培训中心将在支持集团的快速发展方面具有重大战略意义。集团欣然宣布,集团已找到一个合适建立有关培训中心的场所。

  于2019年9月24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枫烨(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为买方与卖方雅盈投资有限公司订立买卖协议,以收购一个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的综合楼物业,总代价为人民币5800万元,以现金支付。

  该物业包括中国深圳市罗湖区友谊路与江背路交汇处云峰花园景峰阁裙楼4层。该物业为综合用途物业,总建筑面积约为3,536.07平方米。该物业目前为空置。

  为加强吸引、培养和挽留优秀人才,集团打算建立一个综合培训中心,以向高级管理层、教师和其他工作人员提供强大而专业的培训课程。展望未来,董事会相信该培训中心将在支持集团的快速发展方面具有重大战略意义。董事会认为,该物业适合设立该培训中心。董事认为,买卖协议的条款属公平合理,并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