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科技(00818.HK):就云融重组及重庆结行VIE重组订立经修订认购协议

  格隆汇9月24日丨高阳科技(00818.HK)宣布,有关进行云融重组及重庆结行VIE重组事宜,于2019年9月24日,公司、管理层股东、投资者ELECTRUM B.V、VBill (Cayman)和随行付订立第二次修订及重述协议以修订及重述原认购协议。根据第二次经修订认购协议,投资者已同意按认购价认购新VBill股份。

  根据第二次经修订认购协议,投资者应于完成日按认购价认购及获配发完成时的认购股份。倘于完成时(即随行付集团的100%权益由重庆结行持有)完成全部重组,则认购股份将为1263股VBill股份,相当于紧随完成后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11.21%(按悉数摊薄基准)。倘重组中第8(ii)步尚未完成(即随行付集团的80.04%权益由重庆结行持有),则认购股份将为1304股VBill股份,相当于紧随完成后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4.01%(按悉数摊薄基准)。投资者就认购股份应付认购价人民币5.88亿元。

  于第二次经修订认购协议日期,集团间接拥有随行付集团的80.04%权益。紧随完成后(假设重组的第8(ii)步尚未完成,即随行付集团的80.04%权益由重庆结行持有),集团于随行付集团的间接权益将摊薄至约68.83%。紧随完成后配发后(即重组的第8(ii)步已完成,即随行付集团的100%权益由重庆结行持有),集团于随行付集团的间接权益将变为约71.07%。

  于2019年9月24日,管理层股东、管理层股东持股平台、公司、投资者、VBill (Cayman)、WFOE、重庆结行及随行付订立修订及重述协议以修订及重述原股东协议。经修订股东协议监管及规管VBill (Cayman)股东有关VBill (Cayman)证券的权利及义务(包括授予回购权)以及管理及运营VBill (Cayman)集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