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银国际:维持中国太保 (02601)“买入”评级 目标价37.12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招银国际发布报告称,市场对中国太保 (02601)发行GDR的计划反应消极,因为担心GDR的价格可能会比其A股折价,且上市120天后允许GDR转换为A股可能稀释股价。而同日公司公告,由于工作安排,贺青总裁辞职,并将出任国泰君安证券董事,令不确定增加。中国太保的A/H股价在9月24日分别下跌2.7%/4.3%。

  潜在的GDR发行至少意味着以下催化剂,所有这些都利好长期发展。1)得到全球投资者的认可。如果GDR的发行获得了全球投资者的普遍认可,还将间接促进H股价值发现。2)快速启动并助推公司的国际化战略。3)推进上海的国有企业改革和金融业开放。

  该行表示,公司H股股价相当于0.63倍2019年预测每股内含价值,股息率约为6%。市场对可能发行的GDR的过度反应提供了良好的投资机会。维持“买入”评级和目标价37.12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