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下调新创建(00659)目标价至16.3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里昂发布报告称,新创建(00659)全年度业绩疲弱,经调整经常性盈利跌19%至37亿元,主要受到设施管理业务疲弱、首都机场(00694)盈利贡献较低。不过,来自策略投资的盈利上升,抵销了部分上述疲弱因素。该行称,其资产负债表强劲,但全年股息每股0.58元,低于预期。

  该行指出,尽管新创建业绩偏软,但看好集团两项变化。集团宣布将推行渐进式派息政策,可提高未来股息及股息收益率的清晰度。此外,集团为旗下业务重新定义,道路、航空、建筑、及新收购的富通保险被视为核心业务。

  该行表示,下调集团2020-21年经常性盈利预测6%-9%,目标价相应由18港元下调至16.3港元,维持“买入”评级。现价较每股资产净值折让32%,过去5年平均折让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