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维持石药(01093)“跑赢大市”评级 升目标价至19.17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布报告称,石药(01093)的抗血小板的抗凝血药氯吡格雷(Clopidogrel)赢得药品集中采购招标,比上一轮“4+7”带量采购价格低23%。由于石药价格是最低,拥有优先选择参与地区,并可选择在九个省提供氯吡格雷。

  该行指出,对石药2020年收入影响进行量化,预计将会为石药2020年带来额外1.87亿元人民币的收入贡献,约占其创新药物收益的1%。至于九种神经科药物被列入国家补编药物清单,但石药恩必普(NBP)并没有被纳入,但相信将受惠于其竞争药物使用受限制,该行预期NBP销售未来三年维持25%至30%的增长率。

  该行表示,维持石药“跑赢大市”评级,且将其目标价由15.84港元调升至19.17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