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石化(01192)尚不知悉清盘呈请将于何时聆讯 26日起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泰山石化(01192)发布公告,公司注意到Sino Charm(作为呈请人)或已向百慕达最高法院提交日期为2019年9月20日的对公司的清盘呈请,要求法院颁令清盘该公司。

  Sino Charm方随后澄清,法院登记处尚未正式发出有关该呈请的法律文书。直至该公司公告日期,公司尚不知悉呈请将于何时聆讯。

  公司现正就该事项寻求法律意见。公司有意对该呈请作出积极抗辩。公司将适时告知其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有关该呈请的任何重大进展。

  根据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所发出日期为2016年12月28日有关清盘呈请后转让上市发行人股份的通知,以及鉴于可能产生的且与公司股份转让有关的该等限制及不确定因素,对于透过香港结算进行股份转让的参与者而言,香港结算可随时根据中央结算系统一般规则行使其权力,暂时中止任何有关公司股份的服务而不作通知。这可能包括暂停接受公司股票存入中央结算系统。

  香港结算已接收但尚未重新登记在香港中央结算(代理人)有限公司名下的本公司股票亦将退回予相关参与者,且香港结算将保留通过从该参与者的中央结算系统账户中相应地记减有关证券数量,以抵销已记存的股份数量的权利。一般而言,该等措施将于清盘呈请被撤销、驳回、永久搁置或公司已从法院取得必要的认可令当日起停止生效。

  此外,该公司股份自2019年9月26日上午9时正起于联交所恢复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