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保科技(00646):法院下令将PFI开曼置于司法管理之下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环保科技(00646)发布公告,就有关公司无法对PFI开曼集团行使控制权,关于向开曼群岛大法院提出的申请的日期为2019年6月16日,及有关任命PFI开曼联合临时清算人日期为2019年6月23日。

  该公司特此通知于2019年9月24日由联合临时清算人于2019年7月21日提交的塬诉传票(案件编号:FSD 105 2019 IKJ)申请的实质聆讯结果向法院寻求在 PFI 开曼的司法经理,而另一股东PFI BVI 没有出庭反对,除其他外,法院下令将 PFI 开曼置于司法管理之下,而Michael Penner和 Deloitte&Touche LLP的Tan Wei Cheong被任命为PFI 开曼的共同及个别司法管理人。

  该公司将与司法经理密切合作,以解决他们在PFI 开曼确定的问题(如有),并将在适当时候进一步公布任何重大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