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普医疗(300003.SZ):硫酸氢氯吡格雷片和阿托伐他汀钙片拟中选联盟地区药品集中采购

  格隆汇9月25日丨乐普医疗(300003.SZ)公布,公司于2019年9月24日参加了联合采购办公室(联采办)组织的25个地区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公司两款药品硫酸氢氯吡格雷片和阿托伐他汀钙片在此次投标中拟中选,拟中选结果现已公示,详情请登录上海阳光医药采购网(www.yyzbsw.sh.cn/)查询。

  此次集中采购的两款药品硫酸氢氯吡格雷片和阿托伐他汀钙片拟中选企业均为3家,根据《联盟地区药品集中采购文件》的要求,中选企业为3家的品种,此轮采购周期原则上为2年,采购周期视实际情况可延长一年;采购周期内若提前完成当年约定采购量,超过部分中选企业仍按中选价进行供应,直至采购周期届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