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天(600856.SH)旗下青岛中天能源拟向建设银行青岛四方支行申请不超7.103亿元流动资金贷款业务

  格隆汇9月25日丨ST中天(600856.SH)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中天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四方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业务,业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回收再贷、再融资、期限调整等,借款金额不超过7.103亿元人民币,期限为12个月。由公司、青岛中天资产管理有限、邓天洲、黄博提供连带责任保证,由青岛中天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武汉中能燃气有限公司100%股权提供质押。

  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中天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业务(用于借新还旧),借款金额不超过7363万元人民币,期限为12个月,借款利率4.5675%。由公司、邓天洲、黄博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