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爱富(600636.SH)拟放弃对振氟新材料35%股权的优先购买权

  格隆汇9月25日丨三爱富(600636.SH)公布,常熟三爱富振氟新材料有限公司(“振氟新材料”)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2.06亿元,其中公司持有振氟新材料65%的股权,宗建青等16名自然人合计持有振氟新材料35%的股权。

  宗建青等16名自然人拟将其合计持有的振氟新材料35%的股权转让给上海三爱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三爱富科技”),转让价格以上海东洲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2018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评估的振氟新材料全体股东权益为基础确定为10065.14万元。公司从经营现状和发展战略角度考虑,拟放弃对上述股权的优先购买权。

  三爱富科技于2016920日成立,注册资本22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徐忠伟,经营范围:有机氟材料及其制品、化工产品(除危险化学品)及设备的销售,从事新材料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开发,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01MA1FP49M7W2018年末资产总额45.90亿元,净资产25.69亿元,2018年营业收入38.97亿元,净利润5.85亿元。

  三爱富科技为上海华谊全资子公司,上海华谊为持有公司5%上股份的股东,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与三爱富科技属于关联方。

  公司放弃上述转让股权的优先购买权,系综合考虑公司目前的业务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做出的决策,不影响公司持有的振氟新材股权比例。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并未发生变化,对公司在振氟新材的权益,以及公司未来主营业务和持续经营能力不会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