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郎智能(600545.SH)收到山东如意向法院提交的撤诉申请书和解除财产保全措施申请书

  格隆汇9月25日丨卓郎智能(600545.SH)公布,公司子公司卓郎(上海)纺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卓郎上海”)和卓郎智能机械有限公司(“卓郎智能机械”)于近日收到代理律师发来的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喀什齐鲁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新疆如意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和疏勒如意科技纺织有限公司(以下合称“山东如意”)向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的《撤诉申请书》和《解除财产保全措施申请书》。

  公司于近日收到了由代理律师发来的山东如意向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的《撤诉申请书》和《解除财产保全措施申请书》。

  目前山东如意已向江苏省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了撤诉申请,同时申请解除原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金昇实业、卓郎上海和卓郎智能机械采取的所有财产保全措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