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诚能源(02337)已提交新上市申请

  智通财经APP讯,众诚能源(02337)公告,公司已于2019年9月25日就新上市申请提交上市申请。

  倘收购事项落实,于收购事项完成后,目标业务将继续为向众诚汽车服务供应成品油产品。由于众诚汽车服务于往绩记录期内一直是目标业务的客户之一,故预期该等交易将于收购事项完成后继续进行,且于收购事项完成后其将构成公司的非豁免持续关联交易。

  于公告日期,众诚汽车服务于吉林省吉林市及四平市营运加油站。于往绩记录期,众诚汽车服务自伊通河集团採购成品油产品,以营运其加油站。

  交易的主要条款:外商独资企业与众诚汽车服务将订立成品油产品供应协议,据此,外商独资企业(为其本身及代表外商独资企业集团其他成员公司)同意供应成品油产品予众诚汽车服务,作为向外商独资企业集团支付採购成品油产品费用的代价。外商独资企业集团并无责任满足众诚汽车服务一方的成品油产品任何需求。期限:自收购事项完成日期至2021年12月31日。

  成品油产品费用年度上限方面,2019年为人民币200万元,2020年为1700万元,2021年为1700万元。

  集团的主要业务为经营压缩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及液化石油气加气站以及于吉林省及黑龙江省出售压缩天然气及液化天然气以及提供石油及燃气运输服务的混合加气站。

  公司表示,收购事项须获上市委员会批准。上市委员会不一定会批准新上市申请。公司将于适当时间就新上市申请进一步刊发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