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盈集团控股(00766.HK)意向认购广州金兑商贸控股权益 参与及进入中国咖啡饮料市场

  格隆汇9月25日丨中盈集团控股(00766.HK)宣布,于2019年9月25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国金与饮料公司广州金兑商贸订立意向书,内容有关国金可能认购饮料公司的控股权益,惟须待公司信纳尽职审查结果后,方可作实。

  饮料公司广州金兑商贸主要从事食物及饮料的进口及分销。饮料公司已从Royal Plus Co. Ltd.(一间泰国公司)取得其生产的椰汁咖啡饮料(Coco Coff)在中国的独家经销权,年期为20年。饮料公司并已于中国为该产品注册为"泰酷啡"商标。

  饮料公司亦已中标及与中石油昆仑好客有限公司订立采购合同,于其全国网络出售"泰酷啡"椰汁咖啡饮料,"昆仑好客"为中国石油加油站便利店名称,于全国拥有超过20,000家加油站便利店。"泰酷啡"亦为中国市场目前唯一可销售的瓶装椰汁咖啡饮料。

  公司一直在积极寻找机会,通过与具有良好前景和展望的全球各公司合作,基于中国咖啡市场增长迅速,根据国际咖啡组织统计,中国的咖啡消费正在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预计2020年,中国咖啡市场销量规模将达到3,000亿人民币。董事认为,认购饮料公司股份可使公司参与及进入中国庞大的咖啡饮料市场,因此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