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诚(02378)集团执行总裁Mike Wells发表演讲

  智通财经APP讯,保诚(02378)发布公告,Prudential plc 集团执行总裁 Mike Wells 即将于今日下午在伦敦举行的美银美林集团银行及金融服务大会上发表演讲。

  演讲投影片已于 www.prudentialplc.com/investors 发布。

  该集团预期,分拆的完成时间及 M&G 股份获准于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证券主板市场进行买卖的时间均不迟于2019年10月21日上午8时正(英国时间)。

  据悉,Prudential plc与其联属公司组成全球领先的国际金融服务集团之一,为2600万名客户提供服务,截至2019年6月30日所管理资产达7170亿英镑。Prudential plc是一家于英格兰及威尔斯注册成立的公司,并于伦敦、香港、新加坡及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Prudential plc与保德信金融集团(一家主要营业地点位于美国的公司)并无任何联属关系。

  M&G plc乃于2017年由Prudential plc旗下英国及欧洲储蓄及保险业务与其全资国际投资管理人 M&G合并而成的领先储蓄及投资业务。2018年3月,Prudential plc宣佈拟将公司分拆并于伦敦证券交易所作高级上市。作为一家独立公司,M&G plc将拥有独立的企业身份,并将继续经营两个面向客户的品牌:保诚(面向英国及欧洲的储蓄及保险客户以及南非的资产管理客户)与M&G Investments (面向全球的资产管理客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