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丝路投资(00767.HK):控股股东普通合伙人可能有变或触及要约 明日复牌

  格隆汇9月25日丨亚太丝路投资(00767.HK)公布,公司已获Hong Kong Financial ServicesAsset ManagementL.P.("该合伙",于公告日期持有公司已发行股本约55.02%的公司控股股东)告知,该合伙的普通合伙人可能有变。倘落实建议普通合伙人变更,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该合伙的新普通合伙人有责任作出强制全面要约。

  于公告日期,公司有合共38.70亿股已发行股份,以及21.82亿港元可转换为109.12亿股股份的未偿还可换股票据。除可换股票据外,于公告日期,公司并无任何可转换或交换为股份的未获行使购股权、衍生工具、认股权证或证券。

  此外,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自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上午九时正起恢复股份于联交所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