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乐教育(01769)授出购股权 上千万资金激励教师合伙人

  2019年09月25日,思考乐教育 (01769) 发布公告,公司将根据2019年06月03日采纳的购股权计划,针对集团最优秀的员工并根据其考核成绩授出普通股的购股权,合计2778.5万股,行使价为7.5港元/股。

  此次购股权激励计划,显示了思考乐教育对未来公司业绩长期发展的信心,同时保证员工分享思考乐未来几年快速增长的红利,充分调动积极性。

  在教师人才吸引及留存方面,思考乐首创了行业教师合伙人机制,每年规划上千万资金用于激励卓越的教师合伙人。

  据了解,思考乐教育在人才筛选与培养上自成体系,覆盖教师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该公司即将建立一个综合性培训中心,为集团高级管理层、教师及职员提供专业性、系统化的培训课程,未来每年为企业培养数千名优秀教师,以配合经营规模的高速发展。

  思考乐教育作为华南地区K12“五虎”之一,也是深圳首家上市的K12教育品牌。其2019中期财报显示,上半年经调整纯利6017.9万元,同比增长63.2%。搭载人口净流入与竞争格局分散的红利,思考乐教育业绩增长有力。

  在优质课后辅导服务需求仍处于强劲且快速增长的势头下,思考乐已在深圳、东莞、厦门、佛山和惠州市场取得了学生及家长的高度认可,未来可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带来的增长机会,并可将过去于深圳取得的成功,复制至粤港澳大湾区及福建省等更多地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