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成环球控股(08309)拟斥518.7万港元收购数辆装卸车

  智通财经APP讯,万成环球控股(08309)发布公告,为协助集团履行集团最近获授的政府项目合约项下的责任,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万成环保处理有限公司作为买方,已与卖方订立买卖协议,买方向卖方收购车辆,总代价为518.7万港元。代价将由放款人根据建议租购协议拨付。

  公告显示,该车辆为四辆14吨装卸车、四辆9吨装卸车及一辆14吨装卸车。

  为履行买卖协议下的付款责任,买方将与放款人订立建议租购协议,放款人将为买方提供购买事项的资金,而买方将按月分期支付车辆的价格,为期48个月。建议租购协议的主要条款将大致相同,而订约方将于合理地切实可行的範围内尽快订立该等建议租购协议。建议租购安排将全部由公司担保。

  该集团正物色将与买方订立符合公司及其股东整体最佳利益的建议租购协议合适放款人。

  该公司表示,董事预期,于上述新获政府项目合约届满后,车辆仍将对集团的其他清洁项目有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