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产(00123)附属拟发行2019年第二期担保公司债券

  智通财经APP讯,越秀地产(00123)公告,就公司拥有95%权益的间接中国附属公司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发行人)于中国公开发行2019年第二期担保公司债券事宜。2019年第二期公司债券的基础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5亿元及可予超额配售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并分为两个品种:(i)五年期固定票面利率的公司债券(品种一债券); 及(ii)五年期的公司债券(品种二债券)。

  此外,于第3年末:发行人可选择调整品种二债券的票面利率;发行人有权赎回品种二债券;及品种二债券持有人有权向发行人回售品种二债券。

  发行人将开始推介2019年第二期公司债券,并将于簿记建档后釐定票面利率。由于2019年第二期公司债券发行受多项条件所规限,故其可能或可能不会进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