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维持中教控股(00839)“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14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发布报告称,中教控股(00839)发布公告拟收购澳大利亚国王学院 100%股权,并计划于2019年10月完成并表。国王学院位于悉尼核心商业区,以 2018年在校人数计,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私立商科大学。

  澳大利亚教育部数据显示,2018 年澳大利亚高等教育在校生中留学生占比约达30%。作为最受欢迎的留学目的地之一,澳大利亚 2014-2017年高等教育留学生人数复合年增长率高达 12%,快于整体市场增速。受益于一系列利好政策,预计澳大利亚国际教育市场将维持稳健增长。国王学院是澳大利亚领先的私立高等教育机构,2019 年留学生占比高达 99%。

  公司预计国王学院将于10月完成并表。并表后,中教控股 FY2020 备考国际教育收入占比将达到9%左右。预计 2020 财年国王学院将贡献 2.88 亿元收入,同比增长 28%,主要受益于新校区带来的学校容量提升。凭借庞大的学生基数和高质量的学校网络,中教控股计划通过双学位项目、课程共享、学分互认等增值项目提振协同效应。

  该行表示,维持“跑赢行业”评级和目标价14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