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国际:预计Q3收入增长强劲,维持蒙牛(02319)“增持”评级及目标价36.8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25日,中银国际发表研报称,鉴于蒙牛(02319)有望公布强劲的19年三季报,该行认为现在是重新关注该股的好时机。该行另指出,蒙牛现时19财年和20财年的市盈率分别为27.7倍和22.6倍,估值并不昂贵。维持蒙牛“增持”评级,目标价为36.8港元。

  中银国际表示,根据管理层指引,蒙牛今年三季度收入较上半年增长强劲(15.6%)。该行预计,蒙牛在19财年和20财年的收入分别同比增长12.5%和10.2%。雅士利19年上半年收入增长了16%,公司目标在19财年全年增长20%。

  该行还称,蒙牛经营利润率继续扩张,尽管三季度原料奶价格同比上涨5-7%,蒙牛毛利率仍保持同比稳定,主要受惠于产品组合升级和受惠增值税下调。此外,中银国际还指出,收购贝米拉有助改善蒙牛婴幼儿奶粉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