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CRO市场潜力大成长性突出 方达控股(01521)续涨6.5%逼近历史高位

  智通财经APP获悉,CRO市场潜力大成长性突出,方达控股(01521)近期股价持续攀升,盘中高见4.9港元,逼近历史高位。截至14时53分,涨6.58%,报价4.86港元,成交额4575万。

  智通财经APP于《中报表现亮眼,方达控股(01521)CRO市场潜力大成长性突出股价创新高》中提示:公司收益增长主要由于集团进行的营销工作,使得其在美国及中国具有强劲的营销表现;及逐步增长的毒理学实验室服务。

  随着中国在医药领域实行的重大改革,特别是4+7带量采购的施行,药企未来发展之路将不断向创新药的方向发展,CRO市场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预计公司将在美国及中国的CRO市场中获得较大收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