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发环境(000885.SZ)中标宜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格隆汇9月26日丨城发环境(000885.SZ)公布,根据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的《宜阳县市政管理局宜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标公告》,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人,项目总投资35968万元。该项目的招标人为宜阳县城市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阳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近日,公司参与了《宜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投标。2019年9月25日,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示了宜阳县市政管理局宜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标公告,确认公司为项目中标人。

  项目总规模为900t/d,分两期建设,一期规模600t/d,采用2×300t/d的焚烧线,年运行时间不少于333天;预留二期用地,暂不建设,二期建设根据项目服务区域生活垃圾增长情况择机适时实施。

  一期工程总投资35968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11955万元,设备购置费13046万元,安装工程费4724万元,其他费用5195万元,基本预备费1048万元。考虑建设期利息1301万元,该工程动态投资为37269万元。项目资本金比例不低于30%。

  项目合作期30年(含2年建设期);项目回报机制为垃圾焚烧发电售电收入及政府支付垃圾处理服务费,该项目垃圾处理服务费最高限价75元/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