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集团(00403)就出售香港物业事宜 买方于完成日期前并没有支付代价余额

  智通财经APP讯,星光集团(00403)公告,于2019年7月4日,董事会宣布卖方(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买方(独立第三方)订立临时买卖协议,内容关于出售该物业,代价为2151.24万港元,有关该出售事项的正式买卖协议已于2019年7月18日签订,及预期出售事项会于完成日期,即2019年9月26日或之前完成。

  董事会宣布由于买方于完成日期前并没有支付代价余额,据此出售事项并无于完成日期当日完成。

  此前公告,于2019年7月4日,卖方星光印刷有限公司(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买方奔伟发展有限公司(独立第三方)订立临时买卖协议,内容关于出售物业,代价为2151.24万港元。据悉,该物业为位于香港九龙大有街31号善美工业大厦5楼2室的非住宅工业单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