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杰科达(01665.HK)拟2100万令吉收购TP CONCEPT SDN. BHD. 100%股权

  格隆汇9月26日丨槟杰科达(01665.HK)宣布,于2019年9月26日,本公司直接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PQ与TP Concept Sdn Bhd所有现有的股东签订了SSA,以缴足2100万令吉的总购买代价收购TP的100%股权,包括其25万股普通股。

  TP于2010年12月3日在马来西亚注册成立,TP的主要业务是制造及组装医疗机器以及制造压铸零件。TP于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及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分别取得税后利润512.3万元令吉及541.2万元令吉。

  公司称,建议收购将促使PIL在医疗领域的业务多元化,与本集团当前的业务并行,产生协同,战略性与价值的提升。董事会认为,将TP与PIL的业务进行整合,会产生协同效益,并且建议收购为PIL创造机会,使公司业务在自动化设备行业的医疗领域更多元化,在一个不断增长的领域增强及发挥其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