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诚(02378.HK)预计M&G获准于伦交所上市不迟于10月21日

  格隆汇9月26日丨保诚(02378.HK)宣布,今日下午二时正(英国时间)将举行分析员及投资者电话及网上简报会。本集团预期,分拆的完成时间及M&G股份获准于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证券主板市场进行买卖的时间均不迟于2019年10月21日上午八时正。

  M&Gplc乃于2017年由Prudentialplc旗下英国及欧洲储蓄及保险业务与其全资国际投资管理人M&G合并而成的领先储蓄及投资业务。2018年3月,Prudentialplc宣布拟将公司分拆并于伦敦证券交易所作高级上市。作为一家独立公司,M&Gplc将拥有独立的企业身份,并将继续经营两个面向客户的品牌:保诚(面向英国及欧洲的储蓄及保险客户以及南非的资产管理客户)与M&GInvestments(面向全球的资产管理客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