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测电子(300567.SZ):陈凯、沈亚非减持期届满 合计减持1.48%股份

  格隆汇9月26日丨精测电子(300567.SZ)公布,持有公司股份2051.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2.54%)的股东、董事、总经理陈凯计划减持期间内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45%的股份,即400万股;持公司股份237.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45%)的股东、董事、副总经理沈亚非计划减持期间内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0.31%的股份,即50万股。

  2019年9月26日,公司分别收到陈凯、沈亚非出具的《关于减持精测电子股份的告知函》,陈凯在减持计划期间内通过集中竞价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06.21万股,减持比例为公司股份总数的1.25%;沈亚非在减持计划期间内通过集中竞价累计减持公司股份55.06万股,减持比例为公司股份总数的0.23%。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陈凯、沈亚非减持计划时间区间已届满,股份减持计划均未实施完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