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策略控股(08089)拟为蓝海科技推广人工智能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华人策略控股(08089)发布公告,于2019年9月24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必进投资有限公司(丙方)及承教投资咨询(深圳)有限公司(乙方)与北京华鼎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甲方)订立一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框架协议,订约方已同意于全球战略性发展及推广现时由北京蓝海汇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蓝海科技)经营的人工智能业务。

  蓝海科技为一家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且甲方为其主要股东,主要从事设计、开发、转让、创新及管理人工智能科技及提供人工智能咨询服务。乙方为一家根据中国法律组成的外商独资企业并由丙方全资拥有。甲方为一家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坚信,人工智能的商业应用方面的研发及使用为其中一个商机。通过利用甲方及蓝海科技的现有资源及专业知识,公司能够以最小的风险高效且具成本效益地涉足此项新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