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丨Beyond Meat(BYND)大涨13% 麦当劳将测试植物肉汉堡

格隆汇9月26日丨Beyond Meat(BYND)今日大幅高开,现涨13.09%,报156.42美元,成交额超2亿美元,总市值为94.6亿美元。

  消息上,麦当劳公司周四表示,宣布将在加拿大对一种由Beyond Meat公司生产的肉饼制成的“植物肉”汉堡进行为期12周的测试,并将在安大略的28家餐厅销售这款“植物肉”汉堡。这款汉堡将以P.L.T的名称出现在餐厅的餐单中,代表植物、莴苣和西红柿,在加拿大的税后价格为6.49加元(约合4.9美元)。

  自2017年以来,由于消费者需求不断增长,十多家大型连锁餐厅添加了由Beyond Meat和Impossible Foods Inc.生产的肉类替代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