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银智慧社区(01280)营运附属与客户已订立多份合作框架协议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汇银智慧社区(01280)公告,自2019年8月以来,集团营运附属公司扬州汇银及安徽四海与公司的客户已订立多份框架协议,以加强有关智能家电采购及供应链管理的战略合作。

  于2018年8月20日,扬州汇银就(其中包括)预付款项向民事法院对两名供应商致普及索海提呈两项申索。除载于该等公告的资料外,扬州汇银于2019年5月20日已就两名供应商再次提出反对向法院提出抗辩。于2019年5月23日,法院发布一项民事令,指出抗辩没有法律依据,将不获法院受理。于2019年6月1日,致普及索海向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就抗辩的法院判决提出上诉。于2019年8月22日,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最终判决,确认法院判决并驳回上诉。法院继续审理扬州汇银提呈的两项申索。扬州汇银已被传召就对致普的申索于2019年10月28日出庭。

  公司股份将继续暂停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