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易控股(02011.HK):豁免严格遵守最低公众持股量规定

  格隆汇9月26日丨开易控股(02011.HK)公布,有关公司要约事宜,联合要约人已告知董事会,彼等拟委聘配售代理向六名或更多承配人配售5564.36万股股份。上述配售股份将由联合要约人按其各自于公司的股权按比例进行配售。

  监于目前的市况,以及难以有序出售大量股份以恢复公众持股量的情况,联合要约人认为彼等可能需要进行多次配售事项,藉以配售方式减持5564.36万股股份,故需要更长的时间以恢复公众持股量。因此,联合要约人认为三个月的期限属合理。

  于2019年9月25日,联交所向公司授出豁免,期限由2019年9月20日(即要约截止日期)至2019年12月20日(包括该日),惟须以刊发公告的方式披露豁免(包括详情及理由)。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