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福新(00816.HK)拟1642.50出售华信保险6%股权

  格隆汇9月26日丨华电福新(00816.HK)宣布,于2019年9月26日,公司与华电资本控股签署股权转让协议I,据此,公司同意以现金对价人民币821.25万元出售,而华电资本控股同意收购公司持有的华信保险3%股权。

  于2019年9月26日,公司全资附属华电新能源发展与华电资本控股签署股权转让协议II,据此,华电新能源发展同意以现金对价人民币821.25万元出售,而华电资本控股同意收购华电新能源发展持有的华信保险3%股权。

  华信保险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全国性专业保险经纪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为投保人拟定投保方案、选择保险人、办理投保手续;协助被保险人或受益人进行索赔;再保险经纪业务;为委托人提供防灾、防损或风险评估、风险管理谘询服务;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为聚焦主营业务发展,优化资源配置,简化投资结构,提高管理效率,公司拟清理调整目前持有股权较小的参股企业投资。所得款项将用作集团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