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嘉药业(08197)已达成复牌条件

  智通财经APP讯,北斗嘉药业(08197)发布公告,自公司股份于2018年9月27日暂停买卖起,集团继续进行其日常业务营运。

  于2019年7月1日,公司与新客户桂林莱茵润沃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桂林莱茵)签署了中药材销售合同,合同总交易金额为人民币403.2万元。截至2019年9月26日,公司已收取了人民币403.2万元。该合同项下的所有交易已完成。

  于2019年9月1日,公司与新客户安徽亿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亿源)签署了中药材销售合同,合同总交易金额为人民币296.4万元。该合同项下的所有交易已完成。

  代表公司独立董事委员会的法律顾问李伟斌律师行最近已委聘致同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为独立调查员,以就公司日期为2019年8月2日的公告所载事宜进行调查。

  致同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已确认,其委聘范围内的所有独立调查工作已基本完成,并已出具独立调查报告草拟本。公司独立董事委员会目前正审阅独立调查报告草拟本,并正与联交所就报告的内容进行沟通。

  根据恒朗顾问有限公司发出的日期为2019年9月16日的内部控制报告,公司已实施或正按计划实施天德风险发出的日期2018年12月5日的内部控制报告所载建议。

  公司认为,截至公告日期,已达成复牌条件,且公司正就此寻求联交所确认。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