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金国际资本(00982)独董陈杰平因拉夏贝尔(06116)信披违规遭上交所通报批评

  智通财经APP讯,华金国际资本(00982)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9月23日接获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兼审核委员会主席陈杰平通知,内容有关上海证券交易所向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06116),及其有关责任人予以通报批评的决定。

  该决定是由于拉夏贝尔2018年实际业绩与预告业绩相比发生盈亏方向变化及未能于适当时间刊发更正公告。因此上交所对拉夏贝尔及其有关责任人予以通报批评,其中包括时任拉夏贝尔独立董事兼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召集人陈杰平。有关详情,请参阅上交所网站的纪律处分决定书。

  陈杰平已于2019年8月辞任拉夏贝尔的所有职务,并于其2019年10月的股东大会选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

  陈杰平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且并无参与公司的日常营运。据董事会所知及所悉,纪律处分与任何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层成员或集团的任何业务、财务状况或经营无关(陈杰平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的事实除外),亦不会对集团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