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汇理(08315.HK)拟510万元收购山东七兵堂安保押运51%股权

  格隆汇9月26日丨长城汇理(08315.HK)公告,于2019年9月26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冠辉基业与卖方谢清森订立股权转让协议。

  据此,根据股权转让协议条款及条件,买方已同意收购及卖方已同意转让目标公司山东七兵堂安保押运有限公司51%股权益,现金代价为上限人民币510万元,其中包括(1)人民币150万元于股权转让协议项下的先决条件全部达成或获豁免(如适用)后支付,及(2)对价剩余款项人民币360万元于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约定的标的股份过户手续完成日起满3年,卖方完成协议约定的业绩承诺后支付。

  目标公司主要从事具备保安服务特许经营资质的保安服务,以综合高端安保服务为主业,主要在山东省内开展人防、技防、安检、特勤等保安业务,客户来自当地的教育培训行业、房地产行业等等。目标公司约60%的中层员工均有军人工作经历,具备行业专业素养和管理经验。

  收购事项将令公司籍此机会开拓中国庞大的内地市场,以山东省为据点,在全国范围内设立子公司开展业务,并将香港成熟的管理体系和管理经验引入内地保安服务业务,实现公司中港两地市场的持续拓展,夯实集团的主营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